Thursday, April 2, 2009

Sushi Zen - Garden

经过了几天的工作折磨,是时候安抚受创伤的小小心灵了。(昨晚的晚餐)


宝贝选择了她喜欢的unadon。记得买small set就好了,够一个人吃。


环境还好,价钱又公道。不错的选择,可以考虑 ~


没喝sake,只要了杯绿茶。


我的鸡饭送上来啦 :P


又是不知足的一晚。把饭吃完后再来一碟不同的salmon寿司 ~ ;) 饱!!!
评分: 3.8/5

2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很喜欢吃日本餐的呢!

SIMMY said...

小心吃穷你!

summer said...

鳗鱼比较吸引人~:)

xu.xu.moi said...

unadon the best! :D

Kai and Baobei said...

Akira, 我们是同类的 :P 日本餐不错,多创意。

simmy, 不要这样啦,我会控制的 ~ (-_-)"

summer, hehehe, 我什么鱼都吃!因为我是鱼米之乡长大的 ;)

sirei, u can be my wife punya best fren liao :P

Yean Foong said...

哇~我爱sushi~!

云之站 said...

以前我对日本餐很反感,但和我朋友一起尝试之后就会爱不释手。。呵呵!
但对“生”的食物还是近而远之。。

Kuntong said...

KaiKai 很有钱..哪会吃穷他?!
哈哈

Unknown said...

哇!好像很厉害吃酱,哈哈~

戴伦 said...

这家日本料理餐厅在哪里?

晴天 said...

我最喜欢的日本料理!!!! 啊!!! 我要吃!!!!

Chi Leong said...

照片的颜色暗暗
渐渐的成为你的特色了

你小休回来了哦?

fufu said...

真正好吃的unagi-don可以在日本京都四條街吃到 =)

[SK] said...

哦, 這個啊?? 上次吃過一次, 覺得服務不好, 東西也不怎麼囉~~

Vincent Cho said...

我也喜欢吃日本餐!最近好像少吃了!我要吃!

Kai and Baobei said...

yean, 我也爱啊,可惜自己不会弄,不然可以省回哈!

云之站,我以前也不喜欢生的食物,但这几年里的口味好像突然改变,可能是觉得新鲜吧……

kuntong,有钱我就不必用银角吃晚餐啦……

Kai and Baobei said...

chaos, 不能当吃的专家,只好当吃的仙家,哈哈哈哈!

戴伦,在mid valley的garden那里,最底层。很容易找的:p

晴天,你最近吃风景都饱了,还需要寿司吗?hehehe

Kai and Baobei said...

that my goal, 是啊,周末来临,比较空闲了,可以暂时放下工作,在网上轻松一下:)以前我喜欢强光照片,现在想改变一下,试一试暗光的感觉。希望自己的照片有自己的风格,自己的感情。

fufu,都说旅行这样东西向你请教肯定没错,哈!好,过去那里的时候不会错过:)价钱怎样?会吓人吗?

sk,我还给很高分一下哩,可能我的味觉有点残缺:p不过很肯定的一点是,他们的服务员真的很嚣张,态度很有问题。其实年轻人应该尽量放低自己,学习不是羞耻的事,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很难往前走下去。

Kai and Baobei said...

vincent,可以买本食谱,在家做给你的老婆吃,哈哈哈哈。然后再来一小杯sake,多撩人的场面,kekeke

迷迭香 said...

prices here is slightly cheaper than Sushi Zanmai... even though they belong to the same group ~ ^_^

Kai and Baobei said...

迷迭香, i din know both the restaurants are belong to same group, til u told me ~ hahahaha ! no wonder there are similarities in their men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