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F1 ! !

刚拿到两张公司送出的F1 tickets !!目啊哈哈哈哈 !高兴到晕了,哈哈!不必烦恼周末和周日的节目咯……目啊哈哈!:D

18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一定很多人来说羡慕你的咯
哈哈

fufu said...

一張給我!!!

Unknown said...

叫你的公司也给我两张叻,哈哈~

Kuntong said...

你一天不让我羡慕你你不能过日子啊?????!!!


XD

summer said...

哈哈,我没有兴趣看f1,所以不会跟fufu争~:)

我比较有兴趣那个上次你公司送的disney的表演。

Rebecca Kheng said...

福利那么好的公司啊~~好命!

Kai and Baobei said...

that my goal, 对不起噢,哈哈哈!我也不想的噢 ~ (-_-)" 原本这礼拜不得空,会把票送给这里的朋友,但突然间又抽得出时间了,就paiseh了咯 :P

fufu, 抱歉抱歉,这是我周末周日的拍拖筹码哩 ~ MUAHAHAHAHA ! 很对不起 ~ 希望你们会原谅 (~_~)"

Chaos, 他们一定顺便给你两张单据 ~ :P

Kai and Baobei said...

kuntong, 我不是故意的,一向来我都是把任何大便都post在blog里 ~ hehe! 只想和朋友们分享喜悦嘛,不是存心气人的 :P 太高兴了,要把生活的点滴记下,不然我们两公婆都把拍拖的记忆都忘了 (-_-)"

summer, Disney 没了,哈,只剩赛车的,可能迟些有别的event, 可能有免费票,会替你们留意的 :)

Rebecca, 坦白说,我只看见这丁点的‘星火福利’。其它方面就令人呕血了!所以在没‘放弃’它时,尽量搜刮,免得‘拾输’(贪小便宜):P

Akira 思胜 said...

对这没什么兴趣的, 哈哈, 不过有红魔的话, 可以给我啦...

Kai and Baobei said...

akira, 暂时只有‘红魔Ferrari' ~ (-_-)"

Shin said...

哇,醬爽~
還好我不迷F1,不然羨慕死我了,呵呵。
印象中去看F1好像會暴曬在太陽底下...記得擦防曬哦~ ^^

Kai and Baobei said...

shin, hehehe, 从今起,我会迷 ~ :P 以前舒马克时代很疯狂,之后我就不理了。还好现在有机会在次迷上 ~ :D 已经来不及了,我们已经晒黑了 (~_~)"

Unknown said...

希望你看得非常的開心

Kai and Baobei said...

凡人館長, 觉得你很sincere :) 我回来了,人也晒黑了,哈哈,不过真的很高兴,谢谢 :)

lexus_gurl said...

哇!好爽哦!你的公司什么项目都有份!!真够酷!=)
好羡慕!!!

Kai and Baobei said...

lexus_gurl, 我会知足的,哈哈!除了之前向你投诉的事件,这公司还有一些些的优点。不理那么多了,就赚他们一次也好。hahahaha

迷迭香 said...

你的公司是.....?

Kai and Baobei said...

迷迭香, 暂时不说公司,哈哈哈!因为我自己超级不喜欢这里,所以觉得不必要记得 :P 对不起,我比较情绪化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