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Message from WV - 2nd Quarter


Got this from WV and decided to put it in office.
Once again wish to convey the message to all the friends here – Please help the kids.
www.worldvision.org

1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有领养小孩吗?

Vincent Cho said...

应该是助养吧?XD

Chi Leong said...

这个是世界宣明会是吗?

Kai and Baobei said...

Vincent, 有,一个,新疆的。他写信给我但我还没回,有点懒惰 (*_*)"

that my goal, 是啊,你工作后可以考虑帮助他们。:)

lazy mum said...

zomok我没有收到的?
=.="
我也有一个,好像也是新疆的。

lazy mum said...

不对不对,是云南的。:-p
我也没有写过信给她。 :-p

Chi Leong said...

是啊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做到

Kai and Baobei said...

幼幼,我也是刚收到的,可能他们分批寄出吧 :) eh, 我们没回信,会不会没良心啊?:P

that my goal, 没关系的,自己安排,几时方便就帮忙咯 :)

Chi Leong said...

尽量吧

书晴 said...

怎么帮呢?捐钱还是领养?

Kai and Baobei said...

豆豆公主, 捐钱领养 :) 每月最少rm50,可以选择auto debit。;) 个人选择 .. 只是传达讯息,没有强迫的 :D

Rebecca Kheng said...

我助养了一个2年,在安微,今年失业了,不能继续助养了。。

Kai and Baobei said...

rebecca, 噢,我也是2007开始的 :O 那时同事介绍,所以就参加了。失业?没有啊,现在你的职业是‘家庭主妇’,叫老公助养,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