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Japan Trip – Tokyo (2)

逛街的第一目标 ----找吃!奔波了一整天,是时候慰劳自己。夜间的食铺都打烊了(除了不夜城),不容易寻找美食,饿荒的我们开始着急(没有食物会死人的哩,肥仔肥妹不能饿肚子的哩)!逛啊逛,四周都是黑漆漆的,要命,难道他们不流行mamak?过分!真不体谅我们这些向往夜宵的一群,非常不满意 (-_-)”
打不死的精神有回报了,终于让我们遇见这间‘闭剩种’!其实老板就快打烊,但我们还是厚着脸皮大摇大摆地冲了进去,没一回事地坐下哩 ~ 他不理会,我们也不多说咯!随便点了两样就开始对食物进行报复行动 (和食物有仇),拼命吞食至肚子和心灵都满足为止。



其实我们也不知道点了两样什么食物,只知道有鱼有饭有鸡蛋,有点像海鲜杂饭 (-_-) 懒人的习惯就是不理会食物的名称与材料,吃饱了再说(吃饱后也懒得看菜单上的名称)。吃得饱已经是件很幸福的事了,为什么还大费奏章呢?哈哈哈!

20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好好吃哟!那个蛋超美的……(流口水)

Kai and Baobei said...

vincent, 对,提起鸡蛋,真的要赞赏一下,不知道是什么鸡生的,味道好像比这里的香 :P

Chi Leong said...

我要吃啊
卖相很帮了

Kai and Baobei said...

that my goal, 不要提了,我自己也顶不顺 ~ 自己又不会煮,搞得很难受 :(

Chi Leong said...

如果以后退休了
可以考虑去日本拜师学艺哦
特别是煮的方面
他们在这方面的表现很不错

Kai and Baobei said...

that my goal, 老兄,我有家庭了啦,不是说走就走咯,哈!其实我的梦想是在国家地理杂志里上班 ..

Yean Foong said...

爽啊爽啊~!我要去旅行~~~~!!!

Kai and Baobei said...

Yean, 好,一同计划!我们也计划着一辈子的旅行,哈哈!:D

Chi Leong said...

原来有了计划的
不错叻

其实你没有种族偏见
我那篇简直是有偏见的
其实没有人察觉到而已

ET女子 said...

全部的照片都很赞~
日本餐很多是生的,还习惯吗?

[SK] said...

只是看那些食物的圖片我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你肚子那麼餓, 竟然還在狼吞虎嚥之前那麼有興致去拍照, 好厲害!! :p

岩石與滾石 said...

要打烊了食物還可以那樣精緻噢!
果然是日本的說。

Unknown said...

你把那個雞蛋拍得很好吃

iamlz said...

Read thru all your posts about japan trip, all are so nice..I especially like the pic of MAS and also the handle in train.

Will come back and stalk frequently! ;)

Mavis Ng said...

看pattern是不错啦!好吃吗?

不过话说回来,只要是肚子饿,吃什么都会讲好吃的,哈哈!

Kai and Baobei said...

That My Goal, 有计划,但不知能不能实现 (-_-)"

ET女子, 谢谢 :) 还好,因为我们俩都喜欢日本餐,所以很开心 XD

[SK],是啊,我告诉宝贝,吃了之后我真的感觉到一阵幸福的感觉 (~.~) 我是忍得好辛苦的啊,看着食物在面前,还要先拍照留念,折磨哩 :P

Kai and Baobei said...

Sinigel, 他们很用心,这点我很佩服他们。虽然就快打烊了,但他们还是很细心地准备我们的食物 :) 回来公司开始工作时,我告诉自己要学习他们的精神。

凡人館長,呵呵!我们很喜欢鸡蛋。有时一天可以吃4到5颗哩 :P 不怕死~

LZ,hi, welcome, thx for ur visit ~ :) i will try to write more on that, hope u wont get bored while reading, hehe, again .. thx ya :)

Kai and Baobei said...

mavis, yup, 肚子饿时不理好不好吃,吞下去就对了,好像有点糟蹋食物,哈哈哈!回想时发觉那餐还不错,鱼片都很新鲜 :P

KazkiBear said...

逃不过吃啊你!呵呵
不错不错,最喜欢食物了!
很吸引哦,我比较喜欢鳗鱼~

Kai and Baobei said...

KazkiBear, 我是半人半猪嘛,没有食物,倒不如杀了我!!(-_-)" 鳗鱼不错,我老婆喜欢吃,我比较喜欢生鱼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