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Japan Trip - Narita

可恶的是没直飞班机(预订机票时,合心意的班机都客满了,所以只好选择仅剩的航班),到达成田机场前在KK 停留了一小时,真他XX的浪费时间(也好,毕竟我们俩都没到过东马,乘这机会从上空欣赏迷人的海岸景色)。成田机场的规模不小也不大,对于我们这些乡下佬来说,还勉强可以应付。哈哈!赶到售票柜台,询问了票价后便买了车票,匆匆跳上列车兴致勃勃地往上野站去。


建议乘搭Keisei列车,因为价格比快速电车便宜,单程票价一人只需1000YEN。车厢里没嘈杂声(因为少人),乘客都很沉默(可能工作让他们变呆了),手机都转换成silent mode(我没看见他们的电话设置,传言是这样说的)。‘隐隐约约’只听见我们这两个山番的烦人对话,哈!当然咯,我们是外地人,不熟悉当地环境,一定要讨论路线安排行程的嘛。



这是我们最喜爱的一站,因为第一天就到达那里嘛,亲切感咯。UENO – 上野,我们预订的酒店就在附近。依照地图说明,步行一会儿就能看见酒店,结果 … 因为残废的方向感,我们还是受苦了一段时间。哈哈哈!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列车的速度会快吗?

Chi Leong said...

山番是指你们吗?
哈哈

日本的交通很方便的
对吗?

summer said...

自助旅行还真不错~但是,我是路痴,也不太会看地图。。。

Kuntong said...

wah...i wish i can go thr sumday

Kai and Baobei said...

Akira, 很快,就算是普通的快速列车也比我们国家的ERL快,说起来真的惭愧 (-_-)"我们乘搭的Keisei比较慢,普通车,但比起KTM .. 不必比咯 :P

That My Goal, 是啊,因为我们两人去到那儿都大小声地说话,从来不理丢不丢脸的,哈哈哈!所以很多朋友不喜欢和我们上街,觉得我们sia sui罢 ~ :P

summer, 我也是超级大路痴,还好宝贝有在,不然我肯定迷路 XD

Kuntong, can la, if you wish for something, and you fight for it, den u wil get wat u wan, really. 'Trust and Believe'

Chi Leong said...

很好啊
二人世界

Shin said...

唉喲我實在是無地自容!
我回來一個月游記都沒開始寫,你反而每天都在更新!佩服!!!
我們也是搭keisei去上野的呢!^^

Kai and Baobei said...

That My Goal, 对啊,不必理会别人的眼光,开心就好,我们不是为别人而活的 :) 别人看不起也好,最重要是enjoy ~ ;)

Shin, 还好讲,怪不得还没见到你的post (-_-) hahaha, 快点,不要懒惰。我也害怕忘记行程的细节,所以赶紧记下 :P

[SK] said...

老老實實, 到後來的幾天有沒有迷路呢?? 哈哈..

岩石與滾石 said...

又讀完第二篇了(再追……

Kai and Baobei said...

SK, 很老实,没骗你,除了第一天的incident,之后我们只错一次,下错地铁站,哈哈!因为两人顾着八卦,忘了下车 ~ 哟 ~ 我也感到惊喜,因为我是路痴。还好我有带上‘宝贝GPS',哈哈哈哈哈!她会帮我分析路线的,kekeke ~

Sinigel, (T T) 很感动,竟然有人那么支持我们写的废话!谢谢你,我会用心地写,继续保持废度,或加强程度! 谢谢你!!

KazkiBear said...

最终还是安全抵达了啊,好玩好玩,
我在慢慢看你的照片那~

Kai and Baobei said...

KazkiBear, thank u thank u :P 这几天都很累,还没恢复元气呐 ... 好想在办公室睡觉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