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Japan Trip – Tokyo (4)






睡了几小时,是时候开始第二天的行程啦!那里的天色早亮,530am窗外就亮起来了。宝贝和我早餐也没吃,冲个凉(忘了自己有没有冲凉,习惯天气冷就放弃),带了车票,拿起相机地图就往车站出发。可能是还早吧,路上没见到几个路人。当地的交通管理很好,大家都守次序,该停的时候都会停,该行驶的时候不会阻街。不像大马,路人慢吞吞过街时我们就恨不得‘车死他’(包括我自己,哈!)。




可能太早,也可能是周末的关系吧,车站里不见人潮。宝贝和我忙着搜集旅游资料,生怕拿漏似的(kiasu)。从北到南的路线图一应齐全,我们俩高兴死了(像垃圾佬)。我们都靠这些资料生存,加上手上的旅游书,没问题咯 :P




便当甜品是我们乘车时不可缺的‘消遣’。填饱肚子才有力气,不然怎样远途征战?那里卖的食物都包装得很精致,看了都想咬一口,甚至两口,三 口… 最好能把它们吃完 (-_-) 当然想尝试不同的糕点嘛,但两个人两张口,哪能把它们干完?难道要吃到呕吐为止(宝贝以前试过,木阿哈哈)?我们随手选了个便当和饮料就上车了。




13 comments:

summer said...

那是所谓的指弹火车吗?

东京限量版的巧克力好不好吃?

Chi Leong said...

真的很多选择叻
要吃完真的要花上很多钱和时间

Akira 思胜 said...

怎么感觉好像很少人的?

Vincent Cho said...

有没有买AV女郎的光碟?呵呵!

Chi Leong said...

vincent cho
其实我也想问的
怕他说我还小
现在你问了
我支持你的问题哈哈

ET女子 said...

他们的小蛋糕小、巧克力都包装小巧精致的~
老板娘上回从日本买一些回来~
应该也不便宜~

Kai and Baobei said...

summer, yup, 新干线。速度很快,准时到 .. 佩服他们!:O 东京限量版巧克力?? paiseh ... hehehehe, 我们没尝试,太多东西了,我们只能体会不到1%的美食,遗憾 ~ (-_-)"

That My Goal, 我告诉宝贝,不如我们到那里工作,然后花一年的时间一一尝试,她讲我傻的,哈哈哈!

Akira,因为我们是怕输的一群,一大清早就赶路了。那里的人都还没起身!哈哈哈哈!

Kai and Baobei said...

Vincent,that my goal, 你们做死啊?问我那么敏感的话题。(-_-)" hehehe, 那就坦白告诉你们咯,我没有,有都自己上演啦,哪还需要买 XD eh, 网上一大堆,哪需要花钱呢?:P

ET女子, 是啊,花钱时真的很伤。普通便当都要RM30左右,甜品礼盒都要RM20++,想放纵也得考虑 :(

fufu said...

wow...ueno!!! erm...yeah did you do to tokyo station...it was a great place to snap good pictures =)

Kai and Baobei said...

fufu, yeah bro ! agreed !! inside and outside ! we r thinking the same ! so many ppl there, i just took few, was reluctant to take more coz tired, hahahah !

岩石與滾石 said...

果然是朝日國,太陽最早升起的地方,相對法國,我想即使十點還是陰沉沉的。Kai,那便當換算成馬幣的話,貴嗎?

Kai and Baobei said...

Sinigel, 欧洲那里的早晨会比较不同,是啊,到中午时才明显改变。便当啊,一个大概马币RM30吧。

KazkiBear said...

子弹火车也~听我日本的朋友讲,去一个地方要很久的,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