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Japan Trip - Tokyo (1)

终于找到我们下榻的酒店了,yeah ~ ! 办了入住手续后迫不及待地奔上了5楼(因为急着往外头逛,不想错过第一个夜晚)。不是什么豪华酒店,但胜在干净整洁(穷人的选择)。外观普遍,有点像鸽子笼,也有点像监狱。

放下行李,拿起相机,带着护照钱包后就和酒店房间来个小别,哈!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打死我都不会留在房间里休息!就算双腿累断了我们还是会继续地走!(-_-) 这是路上所见的夜景,很怀念啊 ~ !喜欢那里的治安 ,夜间步行都不觉得危险。进入深夜后还可见到路人轻松漫步,年轻人在街边玩耍,老太婆坐在公园里休息(可能我没读他们的新闻,没看见那些黑暗的一面,哈!)。

到了不同的国度,什么东西都是新鲜的(连在酒店房间放出的米田共也是热辣辣的)。这一趟也不例外,公共电话也是我们拍照的对象之一。这行程的posts都结合了宝贝(T10)和我(400D)的照片,完整地记录我们两人所见的点点滴滴。

24 comments:

Mavis Ng said...

yeah,我争第一了!

Chi Leong said...

电话亭也拍
hotel 看起来不错叻

Mavis Ng said...

(连在酒店房间放出的米田共也是热辣辣的)

哈哈,那有没有很舒畅自如?=.=

期待你说更多日本行的趣事哦!干嘛不拍酒店?我有点想看房间。= =''

Shin said...

那是什么酒店啊?
我也想看看酒店呢,多一點參考,下次就可以有多一點選擇啊~

Kai and Baobei said...

mavis, walau, 酱都可以,哈哈!有啊,当忍了很多小时的蛋糕出炉时,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形容,尤其在新鲜感特强的陌生地方里发生,哈哈哈!酒店房间没拍,因为每次都赶着上街,没有用心,kekekeke ~ 不过可以担保,房间很整齐(虽然小间了些,和被我搞得凌乱的一切,哈哈!)

that my goal, 我是什么都拍的,只有日本妹妹不拍,因为会中打的,哈哈哈哈!很满意这酒店,没有投诉 :P

Kai and Baobei said...

Shin, 是Villa Fontaine的,在东京和大阪里都有酒店。价钱合理,环境也不错,靠近车站。:P wei,我还没拜访你家,你也是刚从那里回来对吗?

Chi Leong said...

哈哈,好男人喔

你更新到太快了

Kai and Baobei said...

that my goal, 没法子,因为就快要忙工作了,这趟行程的post应该会持续2个月,哈哈哈!太多故事了 :P

Chi Leong said...

两个月
太长了
哈哈

Kai and Baobei said...

that my goal, 不长,可以慢慢回味(有点差事嘛)

Chi Leong said...

其实我都快开学了
两个月对我来说太长啦
哈哈

Kai and Baobei said...

that my goal, 不要这样啦,生活的路是走不完的,再忙也要上网,kekekeke

Chi Leong said...

其实我说错了
开学是即将的事
我都还没确定
名单内有没有我的名字
确定了才说也不迟
哈哈

fufu said...

hahaha...期待你的哦
我的兩年前的遊記也是現在才又時間放上來...
剛剛從沙巴回來...
又要把沙巴的先放上來 =) hohohoho

[SK] said...

哈哈, 真的很像監獄囉.. 沒有喇, 像政府那種flat多一點.. 沒有拍房間的?? 想看看是裡頭怎麼一回事..

岩石與滾石 said...

好喜歡日本的夜晚。

應該很溫柔罷?

MSKY said...

咦,看起來很像我們住的那間咧,是Villa Fontaine Ueno 上野那間嗎?

Kai and Baobei said...

That My Goal, 不要在意那么多,紧张是必然,但不要太执着噢 :) 任何消息都通知我们k?

fufu, yup, 有时真的不能一下子放上来,偶尔期间又有些新活动,搞得年前的东西都延迟了。我看你沙巴的还没放完待会儿又有别的插曲,哈哈哈!

SK,哈哈哈!我第一个感觉也是这样,为什么好像监狱似的 (-_-)" 真的没拍房间,让我努力翻查folder。好像只有一张床的照片,哈哈哈哈!

Kai and Baobei said...

Sinigel, 对,两个人漫步街头时真的很温柔很浪漫。没人打扰,很清闲地谈天,口渴了就在贩卖机买罐饮料,吹吹风 ... :)

MSKY, bingo !!!! 对了,就是你们住过的那间,哈哈哈!我们在上野,hamamatsucho,和新斋桥都是住villa fontaine。因为觉得它的价钱还合理,所以一次过选了同间企业的酒店 :P (其实也有点懒惰explore其它的选择,当看见这网页时,就顺手定下了,没力寻找别的房间,哈哈哈!)

Shin said...

這間看起來不錯啊,房價和地點ok嗎?

我從日本回來整個月了!除了酒店房的照片,我什么都還沒開始寫呢!哈哈,有夠懶!

Kai and Baobei said...

shin, 房价还好,大概RM350左右(for 2 ppl)。地点acceptable,但有其它更靠近车站的选择。这间要步行10mins.

要加油,迟些写会忘记的,哈哈哈哈!(虽然我偶尔也会这样 :P)

KazkiBear said...

我觉得还不错哦!
516?真有缘,这可是我生日的日期哦(厚脸皮)
很喜欢讲的设计,很美啊~

KazkiBear said...

我觉得还不错哦!
516?真有缘,这可是我生日的日期哦(厚脸皮)
很喜欢讲的设计,很美啊~

Kai and Baobei said...

KazkiBear, 我明白怎么做了,516,哈哈哈!会记下的 ~ ;) 是啊,设计朴实,简单得来又有美感,我也喜欢这类型!不喜欢复杂的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