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宝宝 (Dataran Prima)

虽然是过期的'update',但我还是选择上载啦,因为好食物是必须分享的。哈哈!喜欢板面的朋友可以考虑‘宝宝’:)
好久没回到这地区了。两年前时常在Dataran Prima这里找吃。


刚出来工作的时候经济能力不太好,所以到处寻找‘值得’的餐馆,哈!


价钱方面还合理。选择又多 :)


和baobei叫了一桌的食物,有干捞板面啦,汤水板面啦,肉丸啦,煎蛋啦,水饺啦 ...


店里的环境还好,不复杂。总分: 3.8/5.0. 值得一试。

28 comments:

fufu said...

環境還可以
板面就要自己吃過才知道 =)

Akira 思胜 said...

卖相很不错哦!

Vincent Cho said...

第一间店面应该是在Pandan Indah。我们周末也常会光临^^

键轩惠娘 said...

哇~多样化的口味。

Invisible said...

我昨晚才去吃呢!

Kai and Baobei said...

fufu, 是啊,以前我不喜欢板面的,自从和宝贝在一起后就爱上了 :P 这间不骗人,有料 ~

Akira, 卖相好,而且环境也卫生 :) 可能是我怀念那地方,所以很有好感。

Vincent, oh, 不怪得那里的墙上有放上一些历史照片,原来第一间是在pandan indah。:P

键轩惠馆, 还好,还好那里不是一成不变,有些板面店只卖干捞和汤水的罢了 :)

Kai and Baobei said...

invisible, huh ~ ! 你住在哪里的?:O bayu puteri? tropicana? :D

Mia said...

在Pandan Indah有一家?!
怎么我没发现?

Ashley said...

奇怪你们两个‘人仔小小’,
怎么每次都叫那么多食物来吃的?
都吃得完吗?不会饱得辛苦吗?

Kai and Baobei said...

Mia, 因为你没用心,哈哈哈!我自己也不知道,问Vincent, hahahaha!

Ashley, 我也不明白~ 可能天生垃圾桶命,喜欢把东西都倒进肚子里,哈哈!那晚点菜的时候拼命点,过后两人相望,好像觉得有点过火了,哈哈哈!吃得完,但是上车时很辛苦,裤头很紧 (-_-)"

fufu said...

okok...以後你們帶路帶我去吃就好了 =)

Kuntong said...

hungry la bossssssss

Kai and Baobei said...

fufu, 用GPS :P

Kuntong, u got girls liao la, hungry of wat la ~ :P go back to eat ur lenglui photos la ~ hahahaha ! eh eh, u can email them ma, date them to eat different food :P

Mavis Ng said...

之前我就想过要试下了,只是我朋友说不怎么好吃,所以就算了。看了你的介绍,我不止口水流出来,还想快点跑去试呢!哈哈~

(经常都给美食诱惑去~)

Kai and Baobei said...

mavis, 个人口味不同,我不敢写包单啊,哈哈哈!不然你吃了不爽,回来揍我,哈哈哈!(先自保:P) 我们的食欲也是难以控制,完全没顾及身材和形象 (-_-)"

ET女子 said...

这组照片不清晰~我敢肯定不是dslr拍的~
呵呵。
店名很诡异》你吃了宝宝了吗?

Kai and Baobei said...

ET女子, 酱都被你发现,哈哈哈!对,用手机拍的 :P 店名应该放‘你吃了宝贝吗?’,哈哈哈!

summer said...

有没有详细的地址阿~下次我也要去试试看:)

Kai and Baobei said...

summer, 地址如下,it's a guide :P

1)from federal highway turn into Kelana Jaya at the Motorola / Sunway Overhead bridge.

2)head towards Taman Mayang

3)turn left at the Church

4)head towards small roundabout and take 9 o'clock

5)head straight up the hill (curves right) - you should be next to the NKVE

6)pass the Baywatch cafe and take right into Dataran Prima

7)'吃宝宝了吗?'就在一排商店,红色招牌。:P

summer said...

谢拉~:)

戏痞三赖 said...

HOU CHIAK上映过的。
不用这样大费周章SUNWAY PIRAMID店头外面就有一间了。。。

Kai and Baobei said...

戏痞三赖, 你好,原来那里有一间!哈哈!谢谢提醒 :P 我还去到那么远找吃 (-_-)"

熊熊 said...

感觉很不错喔~

试试。嘻嘻。。。。

Kai and Baobei said...

熊熊, 是啊,不过你可以到SUNWAY PIRAMID店头外面寻找,戏痞三赖说那里也有一间,所以不必去到dataran prima那么远 :)

明仔(Anson) said...

请问这是PJ ss2的一间餐馆吗?
感觉很像....

Kai and Baobei said...

明仔, 我不知道ss2有没有分行,可能有吧,但这间是在dataran prima那里的,bayu puteri附近,kelana jaya后面罢了 :)

戴伦 said...

你在晚上去应该无法享受在中午的“热”与“闷”。
冷气是“热”的,空气是“闷”的。

Kai and Baobei said...

戴伦, huh, 原来有这回事,哈哈哈!我永远都不会白天去,因为白天时我是公司的奴隶。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