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Japan Trip – Sakura (1)



乘了一小时十二分钟的车,我们来到了Koriyama。这一站还不是我们的目的地,必须另转一趟车才能到达赏樱之地,‘三春’,Miharu。因为班车每小时出发一趟,所以我们必须等待。当然我们没错过寻找食物和拍照的机会。哈哈!车站有点旧气,但不失韵味(我们喜欢老气的事物 ,老土人是这样的,别见怪哩)。尤其是那饮料贩卖机,最喜欢它的设计了 :P

你看你看,又是美食哩,怎么能认得住口呢?为什么他们那么了解乘客的心,无时无刻都为我们呈现一系列的食物呢?为了感激他们的苦心,宝贝买了包超大型的鱿鱼片,预备在车内拼命!宝贝得意到 … 逼我帮她拍张照片(-_-)” 那张鱿鱼片简直可以当面巾,甚至宝宝的毛巾!

39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的宝贝好像拿奖的样子!哈哈哈哈哈!

tamiya said...

好大片的“零食”。。。

Kai and Baobei said...

vincent, 是啦,看她得意的样子,好像找到一块宝,哈哈哈哈!

tamiya, 我们两人花了很长的时间才把它吃完哩,真够力!这零食让她高兴到 ... hahahaha!

豆芽。文 said...

好多好多照片回味,感谢分享。我还没到过Japan, 很惊喜的有几张照片好像都时常在日剧里看到,嘻嘻

有没有见到滨崎步?哈哈

tamiya said...

哈哈,那有没有带回来啊?哈哈
我明天晚上到KL,会在那里过周末走走。。。

fufu said...

where is sakura???

Kai and Baobei said...

麦文, 不要客气啦 :) 有开心的事应该大家一起分享咯 ;) 你有看日剧的?我看也应该开始了,可以学习他们的语言。滨崎步?没有,不想见她,我是她的经理人,每天见到,看到闷了,哈哈哈!(当然是假的咯)

tamiya,有,把那味道留在心里带回来了,哈哈!你说啦,我们这些贪吃鬼那里会留余地,一定吃完的嘛~ :P 很悠闲喔,打算到哪儿逛?刚好相反,周末我会家乡,哈!提早庆祝母情节。

fufu,bro, not yet la, hahahaha! on the way to that place ma ~ no energy to continue writing just now :P

Mavis Ng said...

哈哈,好大一片尿布= =//这样讲好像有点恶心hor?

怎么没你的照片还有你们的合照啊?

Shin said...

還真的很像毛巾咧!哈哈!

Chi Leong said...

第一次看到你放你老婆的照片

Kai and Baobei said...

mavis, 不会,你是我们的同道中人,哈哈哈!我们习惯这样子说话的。我们的照片?迟些会放上来,哈!自己的照片?长得不好看,费事伤人眼睛 :P

Shin, 还亏她找到这样的东西 :D

that my goal, 我们都很害羞的,害怕别人见到自己的样,很自卑 (-_-)"

Chi Leong said...

哈哈
以后拍结婚照
会不会很麻烦?

Kai and Baobei said...

that my goal, 那肯定的咯,很惭愧 (-_-)" 生得这样 :(

Chi Leong said...

不要那么自卑

Akira 思胜 said...

价钱很贵的东西哦, 呵呵!

zzhen said...

好命
好想好想去

Kai and Baobei said...

that my goal, 我尝试了,但是事实。:P

Akira, 没法子,还是要填饱肚子啊 (-_-)"

龙猫,没有好命啦,荷包重伤了,怎么好命?哈哈!你也计划一下咯 :)

晴天 said...

哇!! 你跑到那麽遠去啦?嗚嗚, 好羡慕。。

YEN said...

我常常觉得在外国拍的照片特别“干净”特别“亮”,觉得他们的空气很清新,地方很好,很令人向往。

Kai and Baobei said...

晴天, 不要这样咯,我们是去放松一下,因为工作压力嘛 XD

YEN, 可能厌倦了这里的环境吧,去到那里时真的觉得空气很好,心情也开心。至少不像这里般乌烟瘴气。

Kikey Loo said...

she really look cute in last picture :D

iamlz said...

Wah..the station looks a bit old (and dirty) but the interior of the train looks really new and modern!

Is Japan clean?

KazkiBear said...

啊,好多东西卖哦,怎么看起来好像很贵酱,呵呵
你应该买很多吧?

Kai and Baobei said...

Kikey, cute when got nice food, if not she will kick me when get hungry ~ hahahahaha !

LZ, the station looks old ... maybe their ICI outdated :P ya, the places there very clean, i like there so much leh :D

Kai and Baobei said...

KazkiBear, 没有噢,我只是focus食物罢了。食物的消费都已经让我头痛了 :(

summer said...

那张鱿鱼真的很大张哦:)

Kai and Baobei said...

summer, 番薯宝贝很喜欢这种怪怪东西的,哈哈!当时见她拼命在零食店里钻来钻去,原来是想寻宝 :P

[SK] said...

便當包裝都很精緻, 店主真的很貼心, 拿在手上都不捨得拆開來吃.. 你們用兩分鐘拍照, 三分鐘就把那魷魚片干調了吧?? :D

tagnan said...

醬別緻, 一定要買咯
回來才 keep fit

Kai and Baobei said...

SK, 真的很不舍得吃,看见他们的包装就想收藏哩 :P wei, 什么三分钟,三小时啦,哈哈哈!讲到我们这样恐怖 :P 食物要慢慢享受的 :D

tagnan, 我们回来都没有keep,已经豁出去了,肥就肥,不理了,哈哈哈!

3ugene said...

我也想去日本...:)

Kai and Baobei said...

3ugene, 安排一下,几个月后的枫叶很美,一片红海。 :)

ET女子 said...

我进来看sakura的,怎么没有?
日本果然很多美食,我想我去到光看到可爱、特别的包装设计都会忍不住买下~
设计人是这样的了~=P

Ashley said...

日本的东西都很有创意,
包装美,食物又特别。
你们一定吃到很爽了!:)

Ashley said...

看完了你以下所有日本的分享。
我个人觉得日本很美,可是很贵哦!
消费非常高。
你们很好潇洒哦,
一口气就决定到日本旅行了!

eL said...

很爽啊你們,我聽說,單單去日本的機票就5K左右了.對嗎?再加上生活費很高呢.

但是,誰還會去理呢?呵呵,那不是重點嘛.

哇,每次來你這里就是眼前一亮的感覺.呵呵

Kai and Baobei said...

ET女子, haha, 不要这样,周末周日都有其他节目的。慢慢才到樱花,依照路程post嘛,不然我没东西post了 :P 你喜欢设计,可是还是要顾好钱包噢 :D

Ashley, 我们的确吃了不少,整个行程好像就花费在吃 (-_-)" 没有潇洒啦,也是辛苦工作存钱的,花钱时也很心痛 :( 荷包伤了一大块 (~.-)

eL, 好久没见到你了,我也好久没探访大家 :) 那里的生活费真的很高,以我们的收入真的有点吃不消 (-_-)" 眼前一亮?是不是我放了很多废废的东西 :P

eL said...

廢廢?

沒有啦,我是指照片讓我眼前一亮呢.

對呀,你也好久沒去內部搗亂了.

呵呵

Kai and Baobei said...

eL, 因为最近有点成熟了,没那么猖狂了,哈哈哈!会抽时间还原自我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