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Japan Trip – Osaka (9)

关于大阪的点滴,确实写得有点疲倦了。可是我不会因此而放弃,毕竟这是我们俩的甜蜜之旅,我们俩的短篇爱情小说。再苦都要坚持,不能就此半途而废。(多数的文章是在上班时间写下的,偷偷摸摸不容易,很累的哩,哈哈哈!)让我们继续分享,谈谈我们如何结束在大阪市的第一个夜晚吧!



双脚都累坏了,我们决定回到酒店里休息。据说这条街是所谓的红灯区,里面有不少的‘成年人’忙着进行交易,哈!而且还会有不少的俊男美女出现在街头。这样的街,这样的夜,宝贝当然不允许我参观啦,哈哈哈!所以我们只是在入口处拍了张照片,然后乖乖回酒店去。


那么早就收摊,当然不舍得咯!唯一能消磨时间的活动就是makan ~ 对,又是进食的时刻。在路边发现了一档救星,crepe ! 宝贝冲着去买,我冲着去拍照。我们明明买了份草莓味的,可是却被另外一对‘得人憎’的情侣掉包,换来一个Tiramisu的,靠!不懂他们是‘低B’哩还是故意的,拿错了别人的食物还当街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完全没有察觉草莓味和Tiramisu味的分别!








无奈啊 ~ 又一天过去了,只剩下几天的时间可以游玩,唉 … 看,路途上拍的照片都开始显示低沉的心情 … 好啦好啦,准备隔天的行程啦,回去酒店睡死猪啦 ~







23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这次的旅行
你有信心写到一百篇吗?

Vincent Cho said...

yum yum!那个crepe超吸引人的!>.<

[SK] said...

你很衰囉, 明知人家也是上班時間去看你的blog, 你就偏偏要把那些讓人流口水的美食post上來, 可惡啊真的!!!

fufu said...

hahaha
很高興看到我的家鄉哦

shloke said...

A wonderful photo blog!!

OSAKA nightlife is simply beautiful and lovely. The lights and display are so UNIQUE. Wish I was there :)

Cheers!
mylo

bluesky said...

好好吃哦!!
夜晚的街,寂寞的街,冷冷的街。你拍得很好!

Mavis Ng said...

你换了照片哦?有点不同的味道~XD

我也被那个crepe吸引了~口水直流!每次看到人家介绍美食我就会这样的!= =''

桀森 said...

紅燈區噢?
其實你可以拉寶貝一起去參觀參觀的嘛~ :P

crepe ojisan~~
簡直是為你而開的啦~~
oops~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打我~ :P

Kai and Baobei said...

that my goal, 没有,只有把握80。哈!没有信心100. 以前没珍惜,没有好好为每个行程记录,这次要用心写了。

Vincent,这个真的很好吃,crepe的柔软度恰恰好,里面的料也十足,不会太甜。:P

SK, 这样做对我自己也没好处啊,我也一样被自己弄饿了 ~ 不过我有解决方案,就是马上到公司楼下的mamak档吃roti canai,哈哈哈!老板没注意,溜了出去,哈哈哈哈哈!

Kai and Baobei said...

fufu, homesick ah? hahahahaha! 好,会好好介绍你的家乡,希望不会漏掉什么精彩的,不然给你杀了 ~ :P

shloke, thx ya :) currently learning photographic, hope can be a great photographer in future (dreaming ~) kekekeke. There are some contraints for me to reach that level since i dont hav money to buy extra lens XD

bluesky, 谢谢啊,哈哈!要唱林忆莲的歌了 ~ :P 不过真的咯,冷冷的夜晚会让人思绪有点乱 ~

Superman said...

The street settings in Japan are really different from other places in the world. very nice.

Kai and Baobei said...

mavis,哪个照片?宝贝的啊?哈哈,没有啦,要换换感觉,让部落格清新一下,不可以一成不变 :P 我也是,有时看见别人的食物介绍,有冲动想去尝试。但有些餐馆很远,没有精神驾车去找 (O_O)"

imjson, 如果我硬拖她走进去,一路上我的手臂会多几个淤青,kekekekeke ~ 什么啊?为我而开?我也是这样觉得,哈哈哈哈!既然缘分如此安排,我们必须听天由命,let it be ~ 不要回避这样的福分 :P

Kai and Baobei said...

Superman, ya we found that too ~ quite unique the culture there, experienced lots of surprises in this trip :D nice to travel there with lovers, hahahaha ~

Xing Tells You said...

haha~ i miss japan a lot!
the pancake (that's what I called it), i ate in tokyo which several years ago...in harajuku~ i like the taste so much...mmm~
wonderful memory... ^^

Kai and Baobei said...

Xing Tells You, thx for dropping by :) ya i miss the place too, feel like wan to go back next time ~ tons of memory (T T)

Xing Tells You said...

you've been there for how long?

Kai and Baobei said...

Xing Tells You, 10 days only, tat's why cant visit all places :P

kae said...

哇~那个crepe看起来很好吃~我饿料~XD

Kai and Baobei said...

XiaoYu, welcome ya ~ :D 去打包,等一下我也要‘蛇’出去和下午茶,哈哈哈!

DEnnis said...

路过~
看你的分享,我特别的有感觉哦!

很多你拍下的地方,
都和我之前到的时候差不多...
没多大变化。

就连那雪糕摊子~
也极有可能是我上次去的那摊噢!
那雪糕,很赞。
呵呵!

Kai and Baobei said...

hi Dennis, 谢谢到访,哈!那就是说我们都有缘分,可以经历相同的事物 :P 我link你了 :) 真希望可以回到那个地方,哈哈哈!

Xing Tells You said...

ohhh~~ but you've used you time well~~ took so many nice photos...admire...

Kai and Baobei said...

Xing Tells You, hahahaha ~ still learning to catch better photos in rush, wish to improve ... anyway, no time to practice, hahahaha ~ only focus on eating and gossip aroun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