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Japan Trip – Kyoto (2)

三十三间堂,虽外貌平凡却内藏乾坤。刚到达时还以为这建筑物是间普通修道场,置身于内的当儿却完全刮目相看!上千座的千手观音神像并排而设,场面极为壮观!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旅途惊喜,预料之外的收获!向往这种方式,在没事先安排和参阅资料的情况下可体会震撼人心的‘奇迹’!由于室内禁止摄影,所以无法拍照留念。望着那庄严场面时,真的有点冲动想来个‘偷拍’。结果我们俩还是没行动,因心里还微微存有一丝‘尊重’的观念。把记忆刻在脑海里不就已满足了吗?不一定要拥有一切,该学会‘放下’一些。简单的道理,实践却不易。




















16 comments:

Kuntong said...

我不满足咯!你没偷拍...不像耶~~~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没有看过……比较难想象 >.<

[SK] said...

事前沒有做好功課, 陰差陽錯的置身當地的時候, 反而會有更多的驚喜..

豆芽。文 said...

唔,要放下。。。有特殊的原因叫三十三间吗?because of 33 rooms?

summer said...

好特别的名字哦~:)只可惜不允许拍照~

哈哈,心痒痒很想知道。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Akira 思胜 said...

很特别的地方呢!

Mia said...

有种宁静的感觉!

M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amiya said...

朴实无华,可是内涵深厚。。。
听着你的音乐,我好像飘走了。。。

Ashley said...

我还以为是泡温泉的地方呢!
还没看过男女脱光光泡温泉的场面,
很好奇呢!>_<'

哈亞斯 said...

去過,去過~
在那裏拍了很多相片地說~

看到你的相片讓自己想起很多東西~

Kai and Baobei said...

Kuntong, 喂,我没有酱变态啦!偷拍‘人’还可以,神像就不好咯,哈哈!

Vincent,呵呵呵,我也没法子,一张珍藏也没有 :P sorry sorry bro XD

SK, 原来都是同道中人(是不是我们都很懒惰?)kekeke

Kai and Baobei said...

麦文,这是网上找到的资料,哈哈哈!抄下来了: 所谓的"三十三间堂",南北走向,每3.8米为一间殿堂,以柱相隔,内部空间贯通,一口气修建了三十三间佛堂,竟然成为世界最的长木制建筑。

summer, 网上有很多这地方的照片。他们都是在重要节日开放时拍下的,哈哈哈!可惜我们没有这缘分 :P

Somewhere in Singapore,welcome, we should keep sharing with each other anytime :)

Kai and Baobei said...

Akira, 发现他们的地方很unique,不会千篇一律,有看头,哈!

Mia,形容得很好,站在那寺庙前的当儿,真的感觉到宁静,很舒服。:)

tamiya, 我喜欢这种feel,轻轻,柔柔的,很梦幻。

Kai and Baobei said...

Ashley,我也没看过,哈哈哈!不过没什么机会,因为老婆会把我双眼插盲,哈哈哈哈哈!

小澤,那段时期发生了什么事?还是回忆太深刻了?:)人生就是这样,很多事情一闪而过,只有回忆最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