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Japan Trip - Kyoto (3)







































20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老公公打瞌睡的样子都让你逮到!呵呵!

MSKY said...

下雨天的清水寺,別有一番風味。

Qoo said...

纳闷那张好可爱
哈哈

豆芽。文 said...

那些愿奉板,常在日剧里看到,好像很灵的...说不出的,感觉日本人就是那样用‘心灵’的,在他们的饮食起居上,都会发觉到。

Kuntong said...

外国的月亮是不是比较圆?
因为我总觉得外国的照片比较美...哈哈

Kuntong said...

还有还有...那些拿雨伞的学生是不是都很美??哈哈哈哈!!

Mavis Ng said...

那个纳闷阿伯几可爱一下~哈哈!

还有那个许愿牌~好像很好玩= =''(幼稚鬼)

哈亞斯 said...

去過這個地方,很美,很喜歡,當時在那裏嘗試以僅有的日文來認識日本美媚,可是認識了卻拿不到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因爲日本妹都不隨便給人這些咯~

哈亞斯 said...

補充:
妹妹車裏的禦守也是這裡買的~

bluesky said...

下雨天那张拍的好有味道哦~~喜欢喜欢!

tamiya said...

果然是植物覆盖率90%的国家,到处青葱草绿。。。

千旋之樂 said...

喜欢纳闷那一张!

Kai and Baobei said...

Vincent, 那时和宝贝刚好经过,他又在那里偷懒,所以就拍下了这证据 :P

MSKY, 最tulan就是要拍照的时候,又要握着雨伞,又要focus,麻烦到死,结果最后选择用颈项夹着雨伞握柄 ~ XD

Qoo, 没有,拍照那个人才可爱,目啊哈哈哈!

Kai and Baobei said...

麦文,绝对赞同,他们每样事情都很用心,就算小事他们都不马虎,佩服他们的精神。用心做出来的东西才会感动自己,感动旁人。

Kuntong,这我就不知道,可能我们看惯了这里的一切,所以新鲜感让人振奋。可能他们的屁股比较圆,哈哈哈!照片里可以看到,我没有注意她们的样貌的(虽然有些真的很美,哈哈哈)要尊重老婆ok ~ ? (假死)

mavis,哪里会幼稚?我们也是这样的,哈哈哈!心境还是小孩噢,一点也不老 ~ kekekeke ~

Kai and Baobei said...

小澤,eh, 叫你去游玩你却把妹 ~ 哪里可以这样!要做就做到底,死命向她们拿嘛,哈哈哈!她们看你酱有诚意,一定觉得你很不错,几paiseh都会给 :P 加油加油,下次你再回去时记得加把劲,然后介绍给我们 XD 不是给我啦,给kuntong :P 那个禦守我也送了一个给我老婆的哥哥,因为他开车很快,哈哈哈!

bluesky,老实告诉你,那时我还不舍得多买一把伞,省钱咯!结果两人共用一把,哈哈哈!到最后寺庙里的aunty很好心,送了我另一把哩 ~

tamiya,最喜欢这样的环境。心境也特别的开朗,完全忘记尘世间的工作烦恼,哈哈哈!

Kai and Baobei said...

千旋之乐,谢谢 :P 不懂那老人有没有上网,可能有一天他会发现被人拍照了,哈哈哈哈!

uLi.佑莉 said...

照片的颜色好特别,不知道你是怎么调的。。。我本人偏爱“纳闷”哪一张:)

YEN said...

good set of photos. really solemn...

Kai and Baobei said...

佑莉, 还是像往常一样,拉高光度,拉底contrast, 然后加一点浅浅的黄色或橙色就好了,hehe ~

YEN, 现在上了年纪,被逼走成熟路线 :P 沉重一点好 XD

Kuntong said...

wahhhh...感动到~原来你叫别人去拿美眉的电话还会记得我的份...感动到不能睡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