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Japan Trip – Osaka (13)

室外的风景看了不少,来参观室内的旅游胜地吧!下一站,海游馆,也就是水族馆啦!忘了门票价钱,只知道那一趟是值得的。每到一个地方,我们都不会错过游览海底世界,当然这日本之旅也不例外。海游馆所在地就在沿海区域,一路上的风景都很有海洋气息。






这是海游馆的外观设计,以红蓝色为主。买了门票后,我们俩就大摇大摆地进走进海洋世界,哈哈!首先登场的是水獭,顽皮的一群 :P 再来有鸭子,变色龙和企鹅。


















这只企鹅在想家吗?(被卡通片影响)还是有心事?还是有病,站在那里发呆?哈哈哈!


其实我注意这只家伙很久了!因为 … 怀疑它要跳海自尽,哈哈哈!有发现它胸前的毛毛吗?好像掉了不少 … 是自然现象?还是和别人打架造成的?还是被人欺负弄伤的?erm … 我始终认为它是被人打了一顿,然后看不开,想投江自杀,但是又没有勇气 … (因为看见它双脚发抖,要跳不跳似的)

这一只哩?有黑社会背景,左右手相伴!不可一世的样子。很有型哩!(又乱乱想了)


看看海豚吧!这家伙咬着根水管,不停在游客面前嬉戏。第二张海豚照片是我最喜欢的作品,没什么特别,但就喜欢那种感觉,海水中的海豚努力冲向水面。除了海豚,我很也看见了魔鬼鱼,车头鱼,海龟,鲨鱼,蜘蛛蟹等。
















原来这水族馆的玻璃是那么的厚,一尺哩!强!哈哈哈!大惊小怪 ~ 好像没看过玻璃 (-_-)”

27 comments:

tamiya said...

哈哈,海豚好可爱。。。

企鹅,让我想起了happy feet...

Yean Foong said...

那只螃蟹(是螃蟹吗?)好有气势哦~!

毛毛 said...

osaka的水族馆好棒!
有机会好想去哪儿走走.

MSKY said...

嘩,那個是蜘蛛蟹嗎?

Kai and Baobei said...

tamiya, 没有,我比较可爱,哈哈哈!

Yean, hehehe, 我写错了,还好MSKY提醒,是蜘蛛蟹,kekeke ~

毛毛, 他们办得很好,虽然面积不是很大,但那海洋的感觉还是存在 :P

MSKY, 谢谢提醒,是蜘蛛蟹,hahahaha ~ 要快点改掉 :P

tamiya said...

你少来,都快变成秃头的脚短老人了,像钟楼怪驼多一些。。。

Vincent Cho said...

感觉这里的海洋世界更棒!还能这么近距离看企鹅呢!>.<

Kai and Baobei said...

tamiya, 不要这样啦,我还有几分可爱存在的啦,毛发还很茂盛哩,heheheh ~

Vincent,他们还让游客亲身体验,在企鹅身旁喂食,很不错的安排。:) 那些小孩们最开心,可以和企鹅玩 :P

sharon said...

Wow!ur photo make me feel wanna go Japan now!

Kai and Baobei said...

sharon, eh fren, if you interested, dont wait, coz MAS hav promotion now !! RM1500++ got round trip !!! by end of june. u can find the details in their website, i saw it last few days :O

tamiya said...

哪里的毛发先,你最近发布的照片显示你的顶上毛已经大不如前了。。。

Kai and Baobei said...

eh eh tamiya , no no no ~ 次些证明给你看,放一张多多毛的 (o_o)"

sharon said...

But i oso wanna wait to see Sakura..Haha!Next year if possible

Kai and Baobei said...

sharon, ya, should plan a trip in that period. let go ur works, just relax there with ur boy boy :P

kae said...

哇~那里的海洋世界真棒~~
还可以和企鹅玩,真好~
还有,螃蟹很帅气哦~~XD

Kai and Baobei said...

瑜, hehehe, 看了那螃蟹我都流口水!虽然明知身在水族馆里,但第一个念头就想吃了它,哈哈哈!会不会很过分 :P

uLi.佑莉 said...

企鹅so cute le~ how can u take such close up shots ya?

Kai and Baobei said...

佑莉, oh, we standing quite close to them. i din use tele lens coz troublesome to change, kit lens enough to zoom in :D

桀森 said...

我也喜歡你那張
拿督公顯靈~海豚爭相求真字(想太多:P)的相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

三股东 said...

哇!好稀奇那些海鲜~尤其那些蟹!超巨

Kai and Baobei said...

imjson, 没有想太多,我也是时常这样的,看它冲上去时我幻想着电影情节,很感人,哈哈哈!

三股东,是不是很想快点把它煮了,然后大口大口地咬?XD

Rebecca Kheng said...

终于有“生物”照片看了,太多街道好sien的!动物照片拍的很专业咧!!

Kai and Baobei said...

eh,rebecca, 我尽量避免拍‘生物’,因为老婆会误会我偷拍女子的,kekekeke ~ 惨!之后的照片很多都是建筑物 :P

YEN said...

那只要跳海的企鹅,表情真的很悲伤哩。

你用什么相机?照片非常清晰颜色非常鲜艳。

Kai and Baobei said...

YEN, 其实那只很可爱,我很喜欢它,哈哈,很搞笑一下 :P canon 的 400D。

紫绵羊的心与情 said...

喜欢那些水母......

Kai and Baobei said...

紫绵羊的心与情, hi ~ 我也很喜欢,觉得这生物很有性格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