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Japan Trip – Osaka (12)

造币局,诱惑的街道哪!整条街的食市,就像这里的pasar malam!原来日本不是每个角落都干净的,这里的小贩也不怎么照顾卫生。没在意啦,我们毕竟都是来自垃圾场国家的游客,哈哈!你看,那卖着串串烧的uncle还吸着香烟哩!







第一次见识当场宰杀鲜鱼摆卖生鱼片的摊子,好奇咯,又拍照咯。夫妇合作多幸福。还有还有,原来日本还有纸巾捞鱼的生意哩!还以为只有在大马或中国境内才能看见的玩意儿哩,哈哈哈哈!接下来的那个蛋蛋饼,很好吃!:) 虾饼上加了两片煎蛋,在淋上一些mayonnaise, erm … 不错!










其实我们是为了赏樱才来到造币局的,哪里知道 … 这里的树都变botak了。剩下几棵‘特别品种’还挂着花瓣,可怜。哈!明知道这区域的樱花都已掉落,还不死心地‘搏一搏’!

24 comments:

tamiya said...

那鱼好大尾啊。。。

Vincent Cho said...

蛋蛋饼真的很特别一下咯!给我咬两口啦!>.<

bluesky said...

好坚持阿你们!
嗯,我也吃蛋蛋饼..pls~~s~~s~~~

summer said...

民族风很浓厚的夜市~:)设计也很夺目呢~

wow,部落格换了新转变噢~这次走中国风啊?也有兴趣研究易经哦?:)

zzhen said...

抽煙的我一定不要"幫襯"

由你來開始吧。吊牌幫我做十個!!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看到sashimi我肚子餓餓了
很想到日本大快朵頤哦!!

豆芽。文 said...

或许我看太多日剧了,感觉这些很熟悉,那些摊子^-^ 。。。:)

venuskhoo said...

哇。。看起來好好吃哦~~肚子餓了

Mavis Ng said...

哇,那个鱼头是大到~可以丢死人!

哈哈,其实那个aucle一边吸烟,一边烧东西也几有型一下!不过他的烟灰肯定也洒在串串烧了。可能因为这样,才会美味吧!嘿嘿!^^

真的啦,其实是我们把它想象太完美了~人家也是会有肮脏的地方的啦!看到第一章的那个推车这样子放,很不卫生!geli到~

greenmeteor said...

ho ho,他不怕烟灰掉下去吗?^^

carmen said...

看来你好喜欢日本哦:P

3ugene said...

其实其他国家真的干净过我们国家~我们国家垃圾到处都是~

Yean Foong said...

@.@
衰,害我饿到晕~!

Kai and Baobei said...

tamiya, 我猜他们是特地把鱼头放在那里当招牌 ~ 证明是新鲜的 :P

Vincent, 你现在开始下厨了,可以尝试自己弄几个来吃,哈哈哈!和老婆一起玩。XD

bluesky, 生活道路是这样的,一定要坚持,哈哈哈!尤其是吃喝玩乐 ;) 可以买些虾饼,然后自己煎蛋放上去 :P

Kai and Baobei said...

summer, hehehe, 其实与日本比较,我更喜欢中国。哈!之前是学习卦象和卦辞的,但没什么花时间在经里的细节,所以现在开始要专心,完成这任务 :P 不能半途而废。很多生活上的事情我们都参考易经和易传,很准确。

龍貓,jialat ~ 要DIY了,先等新工作稳定下来,kekeke ~

十六夜真人,要顾着身子噢,虽然可以狂吃,也要运动噢(虽然我们也没做),哈哈哈哈!

Kai and Baobei said...

麦文,还好我们少看日剧,不然去到那儿就没惊喜了,哈哈哈哈哈!下次改看印度戏。:P

venus, 我们那时也没有吃很多,因为食物都很大份,肚子容量有限 (-_-)"

mavis, 你酱都发现那推车的存在 ... 的确是很肮脏!:P eh,同感,那个吸烟的uncle真的很有型 ~ 好像不理尘世,自己顾自己 XD 是啊,有时我们有错觉,认为这些先进国家都很清洁 ... 不过老实说啦,大致上他们的环境还是好过我们的国家,哈哈!

Kai and Baobei said...

greenmeteor,吸烟的人有自己的功夫,不会那么容易弄脏食物的。烟蒂要掉的时候他们会即时察觉 XD

carmen, 我很喜欢这地方,真的。有点梦幻,有点实在,很独特。:)

3ugene, 没办法咯,这里的政客一直认为我们的国家已经发展得很好,不必进步,很惨 ~

Yean,我不会害人的,只是提醒你们是时候找东西吃了 :P

毛毛 said...

我最爱日本小吃,
喜欢吃些比较清淡的食物。

Kai and Baobei said...

毛毛, 他们在饮食方面下了很多心思,就算煎炸的食物也可以弄得一点也不油腻。:)

桀森 said...

哇哇哇哇~~~
我下個月可能也有機會去日本哦~~
爽到~~~哈哈哈哈哈哈

桀森 said...

那個tissue撈魚~以前是我們辦義賣的最愛
可是後來覺得好像很不人道~
就沒再做了~~

okonomi yaki 旁邊那個有像在賣otak otak 囉~哈哈

Kai and Baobei said...

imjson, yooooooo ~ ! 要过去了??记得尽情地玩,不要错过任何一样东西哩!哈哈!和谁一起去?去拍拖?:P

桀森 said...

是去參加國際佛光青年會議~~
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參與背包那一部分~~
希望是有時間去走走的啦~~
至少在道場附近也好~~ ^^

Kai and Baobei said...

imjson, 那也很好啊!有没有考虑延迟机票,自己多过几天才回来?或者提早过去游玩,然后和他们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