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Japan Trip – Osaka (15)

吃得苦中苦,方能为超人!可是我们不是愿意受苦的一类哟!到了‘天神桥’后,我们再次尝试当地的旋转寿司!(先填饱肚子,然后才解决晚餐)这回没那么好运,找不到100 yen 寿司,结果带着委屈选择了这间110 yen的东东。这地区没什么好‘康头’啦,随便逛一下就回去道頓堀了。














接下来有什么节目呢?四周游荡咯!白天欣赏了鱼儿,晚间就 kap kap人儿咯!有难有女 ~ 偷拍很过瘾哩!为了观赏路人百态,我们决定找个路边摊,可以一边吃,一面八卦那些又‘潮’又‘进’的‘人种’。哈哈哈!金龙拉面,这位置最恰当不过了。店面就在道頓堀中央,是个‘观人’好地点。他们的叉烧面很棒!叉烧大大片的,汤底又甜,没得顶咯 ~ 宝贝乘我拍摄路人时,偷偷摸摸狂扫面条,还以为我不知道,哈哈哈哈!




















‘乖巧’这字眼在我们身上用不着,所以我们坚持不回酒店休息。嘻嘻!除了毫无目标地散步,我们还找了间咖啡厅,两小无猜,慢慢地品尝咖啡咯!哈哈哈!












2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日本那边的生活还真的很精彩呢!

Shin said...

你拍的那些人,可以拿來做個日本街頭時尚特輯了~呵呵~

Vincent Cho said...

你们毫无目的乱逛啊?@_@

kae said...

还有女性专用车哦~
你拍的那些路人穿着很特别下~~在我们这里很难见到酱的打扮的~

summer said...

那里的叉烧会不会比较健康?好像都没有我们这里红红色外围的~:)

Mavis Ng said...

不懂做么,他们就是流着‘时尚’的味道!

那个女性专用车很可爱一下hor~我觉得马来西亚比较需要咯!因为搭巴士或者火车时,很多外劳都很喜欢趁机‘抽水’!

Unknown said...

cycling also can be so stylish...

tamiya said...

说是时尚,可是我却觉得像妖怪多一些。。。

难道就没有赏心悦目的?

3ugene said...

我还是那一句,好想去日本哦~!

迷迭香 said...

他们的穿着都很随性哦....^_^

Kai and Baobei said...

思胜, 再精彩还是要回家,哈哈哈!不能长期呆在那里 :P

Shin, ai ... 希望遇到一个师傅,可以慢慢教我拍人物,然后介绍我一份工作,哈哈哈!

Kai and Baobei said...

Vincent, 是啊,我们的性格是这样的,不喜欢太多的安排和计划,很累人,像工作一样。旅行就是要放松的啊 :P

瑜, 可能他们怕色狼横行霸道吧,kekekeke ~ 但是却没有男性专用车,我们男生也害怕的嘛,哈哈哈!

summer,会啊!没有添加色素,而且不会烧烤到黑黑的,形象很健康 ;)

Kai and Baobei said...

mavis, 不明白我们的政府,时常做废废的决定,应该考虑的社会问题却搁置一旁!难道他们真的不把人民的福利放在眼里?唉 ... 悲哀 ~ :(

Tay, if Malaysia do it the same way, sure accident/crime rate increase over night ! hahahahaha ~

tamiya, 也没什么注意到喔,况且我也不是为了拍‘美人’而带相机的,哈哈哈哈!

Kai and Baobei said...

3ugene,了解,真的是个很漂亮的地方 :)

迷迭香, 冷天还好,如果夏天的话 ... 应该更厉害,哈哈哈哈!‘益’了男人 ~ XD

晴天 said...

你真的把照片都拍得好好噢。。

Ashley said...

那些日本人都很用心打扮!
男女都那么爱打扮哦!
连建筑物也是,设计都别出心裁的!
你们到了很多地方,吃了很多东西,
日本消费那么高,不就把毕生储蓄都用光了?!@_@

Kai and Baobei said...

晴天, 见笑了 :) 谢谢赞赏 :)

Ashley, 问题就在这里,回来后钱包重伤了,现在慢慢复原着,哈哈哈! 加上屋子要装修,手头有点紧了 :P 要想办法打枪,哈哈哈哈!

紫绵羊的心与情 said...

你把日本街头LOOK展现的淋漓尽致.....

Kai and Baobei said...

紫绵羊的心与情, 谢谢鼓励 :) 会继续努力 ;)

bluesky said...

路人甲乙丙丁很潮爆了!看得我目瞪口呆真的...
偷拍路人不容易吧...拍得真好!!给你掌声鼓励鼓励~~啪啪啪啪~~~

Kai and Baobei said...

bluesky, 谢谢鼓励!唷!我喜欢拍路人!喜欢看不同人的生活表情。没有偷拍啦,只是他们没发现我罢了,我没有变态呀!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