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临城之火

临城缠身火
自身导官祸
千般口舌辩
难掩己生过

麻烦缠身时才心急寻找解决方案,什么样的理由都冲口而出,何苦呢?都给了他3个月的时间,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呢?管理层作出这样的决定,自有其中的道理。我不理会你们搞的办公室政治游戏,只希望不要再浪费我们的时间,要我们不停地参与那些没结果的会议。当初我们已经对你仁至义尽,为何在这紧急时刻才求助呢?大家也不能帮上什么忙啊!

30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阿弥陀佛……求神保佑咯~=P

Kai and Baobei said...

他是鬼佬,只有耶稣能救他 XD

Yean Foong said...

呵呵,只怕耶稣都无能为力咯~!

tamiya said...

人不到伤痕累累是不会懂得后悔。。。

Chi Leong said...

让他自身自灭

Kai and Baobei said...

Yean, 不理他了,我还要顾及自己的前途,不得空搞这些东西,哈!

tamiya,他好像很厚脸皮,这个时候还拼命讲骗话。

That My Goal,最好不要烧到我这里就好了,我会对着他小便。(-_-)

Unknown said...

對得起自己,問心無愧就可以了

Chi Leong said...

你很开放

[SK] said...

別理那麼多喇, 你只需要穩守崗位把自己份內事情做好就行喇..

ET女子 said...

我也觉得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虽然我公司没帮派或政治~

Kai and Baobei said...

凡人館長, 加上我只是要顾好自己的生活罢了,不想惹祸 :P

That My Goal, 正常的,因为我不是什么良家男人,kekekeke ~

SK, 好意见,最好是这样,因为我不想多几个敌人。留一线,他日好相见。

ET女子,这里好像很江湖,每个人都不工作,就只知道玩这些游戏,哈哈哈!

Chi Leong said...

炸到我分身碎骨了

Kai and Baobei said...

that my goal, 事实嘛,我从来没扮过纯情,哈哈哈哈!而且形象是捣蛋的哩 ~ (-_-)

Chi Leong said...

我不是很信你敢对着他小便。

不怕你的宝贝哦?

Kai and Baobei said...

给鬼佬看见无所谓嘛,又不是秀给鬼妹看,那时候我可能会被就地正法!有时真的想喂那鬼佬吃屎喝尿,废材来的 ~

Chi Leong said...

oic。

哈哈,希望你宝贝不会看到这段啦

Kai and Baobei said...

她一定会看到的,因为这也是她的部落格,每天她都会过目的 :P

LEon said...

很多鬼佬是这样. 只会讲不会做. 被暴光只是迟早的问题而已.做工拿新水就好了.

Chi Leong said...

你的就是她的,她的就是你的
是吗?

JL said...

Hi Kai and Baobei, thank you for commenting at my blog. I was reading your previous post and thought the pictures about Osaka were great. It's just that I don't really read Chinese well so I don't know how to reply to them xD

Kai and Baobei said...

LEon, 是啊,鬼佬的性格就是这样,每天只会做戏,然后工又不做,妈的!

That My Goal,完全正确!所以每个白天夜晚她都会过滤这里的讯息,哈哈哈!宝贝,看到吗?对吗?XD

JL, sorry fren, will write some posts in english, sorry for not considerate :P sorry ya ~ ;)

fufu said...

工作就是這樣的咯
anyway all the best

LoOnG Er 龙儿 said...

别气坏身子哦!

桀森 said...

khangkai要發lanza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這些哈哈是送給鬼佬的~ ^^

Stacey said...

办公室政治,我的公司多得是..>.<"

Kai and Baobei said...

fufu, 好久没有tulan地写这些故事了,所以发泄一下 :P

龙儿, 放心,不会啦,不值得的,哈哈哈!要先气坏他们哩,报复,XD

imjson, 很少在blog里发脾气,偶尔要把这些气放出来(以文字方式,不是放屁):P

Stacey, 我不介意他们玩这种游戏,但至少得把手上的工作完成 :) 要玩政治也得玩得精明些,不是毁了自己,哈哈!

tamiya said...

我是游牧民,努力寻找落脚处。。。

Kai and Baobei said...

tamiya, 我不会在这里寻找落脚处,我会在外头寻找另一头家,哈哈哈!

tamiya said...

现在风大雨大,还响雷呢,还是等风雨歇了再出发吧。。。
我知道,当我踏出去时,就不会回头了。

Kai and Baobei said...

我也不要回头,应该下星期就踏出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