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Gift

Hehe, Baobei bought these for me. So happy yo, got gift yo, hahaha !

33 comments:

ting said...

You are so bahagia...^^

MSKY said...

pls give her back some money, like maybe 1 cent, feng shui said not good to give perfume to your lover...

Kai and Baobei said...

ting, hehehe ~ i know, will appreciate it, as long as she din bully me, hahahahaha !

MSKY, walau eh, really? why not good? but anyway i wont giv her back even 1 cent, coz ALL MY SAVING IN HER ACCOUNT, hahahahaha ~ !

董百勤 said...

几好啊

送香水给你

因为...

Kai and Baobei said...

百勤, 因为哈密?哈哈哈哈!好快点讲 ~ XD

[SK] said...

你就好啦, 有兩支香水~~ 那支armani我用過, 那支hugo boss我正在用.. 呵呵 :p

Joel,约珥 said...

好好哦,要好好珍惜哦

豆芽。文 said...

一次送两支?哇啦,时下年轻人,双重爱护,真够力...嘻嘻!

小雪 said...

咦? 無端端送禮物? 果然是夠甜蜜 ^^

Stacey said...

哈哈,你既人生由之前果几日既灰暗,变成晴天喇。。开心得你啊。。。:D
睇吾睇见彩虹啊?

bluesky said...

甜甜甜...看的人妒嫉得要死!!哈哈
欢迎回来啊kai的宝贝~

Mavis Ng said...

Fu-yoh~syoknya...两个恩爱到~

Kuntong said...

owh BOSS!!

3ugene said...

哇, 有人很幸福哦~

uLi.佑莉 said...

wah....你就好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o jealous leh, whahahaha... just joking...

Vincent Cho said...

还送两支?!!你就爽咯=P

Rebecca Kheng said...

好不容易才能打开你的留言页啊。。
幸福咯,有礼物~~
喂,我建议你既Blog唔好放音乐啦,每次进来都好像会影响速度,今天可能好彩,才能成功留言!

fufu said...

hugo ?? i never like/use perfume >.< but if anyone buy me one...i will use :)

tamiya said...

没有喷杀虫剂的习惯。。。
哈哈,就像fufu。。。

毛毛 said...

wow...so sweet!!!!

Kai and Baobei said...

SK, 你看,我们连味道都那么靠近,抱在一起时一定很温馨,kekekeke ~

代替彩虹王子,小J,hehehe ~ 一支可以顶半年,这两支可以用上一年,哈哈哈!用完了在吵她买过 :P

麦文,她疼我嘛,怕我不是很喜欢,所以买两支backup,我会很珍惜的 :D

Kai and Baobei said...

小雪, 没有啦,我们任何一个人出外公干都会带些手信回来,哈哈!因为对方在家等得辛苦,要疼疼一下咯 :P

Stacey, hahahah, 现在光亮得多,有了下一步计划,没有那么烦恼了 :P 可以安心生活,继续欢乐,哈哈!

bluesky,她回来看管着我,不然我要变傻了,穆阿哈哈哈哈1

Kai and Baobei said...

mavis, 这样我才不会complaint嘛,有礼物收,就不会怪她出门咯 XD

Kuntong, 今天上班特地试用,喷香香才出门,哟哦!!!! :P

3ugene, hehehehe, 甜蜜咯,所以分享分享 \(-o-)/

Kai and Baobei said...

uLi.佑莉, 没什么啦,只是上班时身上有新的味道,hehehehe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有了新味道,上班都精神些,有冲劲 ~ :O

Vincent, 她怕我没得选择,complaint她买错,哈哈哈!

Kai and Baobei said...

Rebecca,好,老板娘,会改进的,哈哈!应该是那音乐的file太大了,今晚换一首小一点的 :P 那时候应该会好些呱 ~ ;)sorry sorry madam ~ :P

fufu, heehee, i was not using too, since ppl buy for me, i wont reject ya ~ hahahah, same like u :P get one for me after ur china trip, hahaha, kidding :P

tamiya, 什么啦,有时要香香地见人嘛 :P 我对味道比较敏感,容易以味道辨别事物,所以也喜欢香水,哈哈哈1

Kai and Baobei said...

毛毛, 上班前喷喷的那一刻更甜,一边喷一边笑,哈哈哈哈!

Ashley said...

有宝贝送这么好的礼物,
真的很幸福哦!
她一次过送两支吗?
这么大手笔啊!

十六 Keaton said...

有禮物收這么好啊
我也想收到啊
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好甜蜜的礼物呢!

Kai and Baobei said...

Ashley, heheheh, 没有啦,她要让我有选择嘛,所以两支咯,不然等下我不喜欢另外一个味道,哈哈!

十六夜真人,老婆会送的,kekekeke ~

Akira, 今天我也喷了,甜甜蜜蜜来上班,哈!

zzhen said...

為何沒人送我香水

Kai and Baobei said...

有,阿lock会(我们在这里逼他送,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