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Wesak Day - Sungai Chua 游行

下班后赶着到Kajang的锡米山参加Wesak Day游行。宝贝的同事介绍的。宝贝,我,宝贝的同事,还有她同事的弟弟妹妹,一共五人。


到达时车队还没出发,真幸运,哈哈哈!


宝贝赶着上厕所,我却拿着手机到处拍照 (-_-)"


弥勒佛,最喜欢他的乐观哩 :P


准备出游!


把莲花灯点亮!


大家预备备!


出发咯!花车正在向群众喷水祈福。


我家有拜拜的观音娘娘 ;)


佛陀呢 ~


我们跟着佛陀的车队。


万人举灯!爽!我们步行了两个小时,很过瘾!


佛堂游行后竟然来吃福建面 (-_-)" 肚子饿了没办法哩 ~ paiseh ~

9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这个每次很热闹的
但是我没去过
虽然蛮靠近我这里啦

我外婆家就在那边

云之站 said...

槟城的是今天才会花车游行。。。

Kuntong said...

yer...i wan shoot also... but tonight have to work...sigh

x u a n j i n G said...

在我家附近,以前还是住那里的 =.=
可是都没参加过,哈哈~我有人潮恐惧症 =p

Kai and Baobei said...

That My Goal,你很懒惰啦,酱靠近都懒,哈哈哈!很过瘾哩,我第一次参加。

云之站,yup,听别人说多数是星期六的,晚上的很少。 :)

Kuntong, work first la ~ dont play play la, shoot ur work place first, kekekekeke !

xuanjing, aiyo, 有什么好怕啦? 那些人又不会吃你 :P 明年那里见你,不要放飞机!

KazkiBear said...

今年我还是跟往年一样,只是拜拜~
你还真懂得吃~呵呵

Kai and Baobei said...

KazkiBear, 走了几公里的路,一定要补回哩,哈哈哈!福建面,炸鸡翅膀,田螺,啤酒,两个人吃到午夜十二点才回家 :P

桀森 said...

走了兩個多小時~
絕對是比坐在花車上面兩個多小時幸福很多很多~~
哈哈

Kai and Baobei said...

imjson, 渣到!!在花车上享受,下面的人走到像狗酱,哈!花车的人还拼命喷水是吗?哈哈哈!我被喷到整身哩 :P